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团支部的活力,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

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32个团支书的支部书记均进行了此项工作。述职采取书面报告的形式,团支部书记围绕团支部一年来“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团费收缴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团支书们在对前期工作进行提炼总结的基础上,分析了本支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系统地谋划了下一年的团务工作。团总支依据各团支部共青团工作和述职评议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按照“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进行总体评价,客观地总结了成绩,帮助其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鼓励团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团支部作用,要在武装团学干部思想的同时,集中展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支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大会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对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强化了各团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意识,提高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为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2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