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视野,6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421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报告,我院青年教师荣伯松博士作了题为“高速、重载滚珠直线导轨副结构优化及动力学性能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

报告中,杨俊彦博士首先阐述了滚柱直线导轨副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然后详细介绍了其结合部建模及性能分析;其次对其静刚度及模态进行实验研究;再次,讲解了其运动流畅性影响因素及结构优化;最后对其未来研究方向做了展望。

此次报告,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者风采,培养了学生的科学思维,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