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30日晚,在理工楼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此次主题云团课分别用三个篇章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一代的关怀备至。同学们通过融媒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血脉联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拼搏奉献。我们应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奋斗中迸发出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能。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