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展情况,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及工作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23日下午在理工楼2305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刘东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团学主席何绪法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部长代表汇报近期工作,总结经验,介绍了各部门近期工作的得失以及从中获得的教训。随后,由学生会部分干事对从进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进行发言,分享一年中在学生会工作的感想,展现了其心路历程和在服务同学中的成长。紧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延帅进行工作汇报,在总结各部门工作的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会议最后,由刘东老师作总结性讲话,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刻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未来改进方向,使得学生会成员对其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深化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