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工业设计(3D仿真方向)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设计展,本次设计展以“创+向未来”为主题,展示了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共计45件。内容包括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文创设计、交互设计五个方向,涵盖了智能化产品、适老化产品、概念型产品、文创品牌策划、家居产品、品牌视觉设计、题材丰富多样。

另外展出的内容是2018级和2019级创新创业类课程教学成果,每一件作品从概念到模型,从稚嫩到成熟,都是一次思与行的锤炼,是每一位学生和指导老师辛勤劳动的付出,是在一次次试错中成就了自己的作品。

174DF

本次活动体现了工业设计学生对流行文化、社会现象、传统文化的关注和思考,能够利用材料、工艺、媒介的整合传达新意识、新思想,作品执着匠心又不失浪漫灵动。同时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理念。这既是一份纪念青春的献礼,也是一份告别校园的谢礼。不论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还是工业设计专业,都是一份面向未来,行而不辍的期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