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南机床厂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鲁南机床厂,1952年成立,现为滕州市直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现占地700亩,拥有一所省级重点技术开发中心、一所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分布于枣庄市中区、滕州市和山亭区的4个制造基地。

产品以车削中心及数控车床和立、卧、龙门式加工中心及各类专用机床和高档功能部件为主,打入军工、航天等高端市场,产值数控化率达90%,多种产品被指定为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专用设备,出口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现有员工1737人,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612人,高级以上职称36人,工程师89人,高级技师109人,技师137人,省首席技师4人,枣庄市首席技师6人,形成以1个全国劳模、4个省部级劳模、12名市劳模为带头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另外,企业常年与3所院校、1个国外科研机构和一批博士生导师等复合人才保持技术合作关系。

公司是“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近几年承担了3项国家重大科研任务,6项省重大科研任务,获2项省科学技术奖和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累计40项专利获授权,其中发明专利4项。另有FTL柔性制造生产线、EDM系列电火花及超声波复合加工机床产业化等三个世界领先项目正在实施。

公司实施高于国标、接近德、日的企业内控质量标准,拥有大型加工、检测、试验设备100多台(套),产品机加、装配、试验能力和产业化及服务能力雄厚。“T”字牌获“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负责人:张长伟

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益康大道199号

邮政编码: 277500

公司网址: www.lunanmachine.com

联系电话: 0632-5586601、5627021

传 真: 0632-5583715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