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集团·小海豚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一、关于海科集团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山东省东营市。集团始建于1988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建设,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油化工、新材料、生物制药、特种化学品、金融物流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以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拥有海内外二十余家下属公司。集团员工4000余人,2018年销售收入突破620亿元。凭借扎实的管理和良好的业绩,先后荣获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中国石油化工企业100强”20位、山东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 293位、“中国制造业500强”103位、“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业百强”第1位,并通过国家级火炬计划。

关于小海豚

小海豚(MiniDolphin)品牌创立于2017年,是海科集团对成品油零售领域进行的一次意义深远的探索。小海豚以不断提升消费体验为要求,以“高品质、重服务、轻时尚”的品牌理念,让加油成为一种享受。在对加油站行业进行革新的过程中,小海豚不断的注入自身对时代特征的理解,成为了极具创新精神的独特的品牌。“做世界上最好的加油站”这就是小海豚的愿景,目标高远,毫不妥协。

二、 选择小海豚的理由

选择海科,一份可以倾情投入的人生事业!选择小海豚,一个可以书写精彩人生的事业平台!

在海科,您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份职业,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您的工作将是一份事业,海科人相信,通过辛勤的付出和团队共同努力,海科的明天、您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加入小海豚,让我们共同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招聘方向及其专业设置

拟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其它要求

油品销售顾问

专业不限,管理、营销、化工类优先

本科及以上

山东

东营

30人

1.男性,身高170cm以上,BMI指数≤25;

女性,身高160cm以上,

2.年龄要求20—25岁

3.2019应届毕业生

收银人员

专业不限,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山东

东营

10人

四、职业发展路线

五、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




1工资

税后年薪7-9万。

2、保障福利

为加入小海豚的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同时公司为员工缴纳商业意外伤害保险、集团内部互助救济基金。

3、其它福利

免费提供宿舍、劳保用品、伙食补助、夜班/加班补助、发放中秋节1000元、春节福利1000元。

六、校园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海科集团官网/各学校就业信息网)

→参加海科集团·小海豚招聘宣讲会

→简历筛选、一轮面试及网上测评

→二轮面试

→签约录用

七、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26号海科大厦 邮编:257088

邮箱:xhtzp@minidolphin.com.cn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5605465196

杨经理 电话:15265868111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