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工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临工集团始创于1972年,总部位于物流商贸之都山东省临沂市,是装、挖、铲、运、钻、高空等产品齐备的专业工程机械制造商,是全球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商和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企业,瑞典工程机械巨头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重机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2012年成立,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公司聚焦于矿山、高空作业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门类最齐全的矿山采掘运输设备及最安全、最可靠的高空作业设备和租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100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2强”。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意外 险

交通补贴

半年奖金

免费宿舍

免费班车

激励补贴

免费工作餐

季度公司福利

培训及职业生涯(提供各类培训机会、“五级五通道”职业发展模式)

联系方式

电话:0531-67605015 18660196985 王柯 13006581153 刘燕华邮箱:hr@lgmg.com.cn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孙村工业园科嘉路2676号

临工重机招聘职位

拟聘专业

拟聘岗位

拟聘人数

要求/发展方向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焊接、装配钳工

15

要求:

1、吃苦耐劳,愿意从事一线生产工作

2、学习上进,有团队精神,有责任心

3、沟通能力强

4、不染发,不纹身

发展方向:

1、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2、经培养选拔可以从事质量/售后/营销/工人技师/班组长/生产主管/管理岗位。

工作地点:济南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装配钳工、调试人员

6

机电工程/电气工程类

电气试验员、维修电工、装配钳工、调试人员

30

工商管理类

人资、行政、接待讲解员

3

更多岗位需求,可咨询~

简历投递方式:

电话:0531-67605015 13006581153 刘燕华

邮箱:hr@lgmg.com.cn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