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中的“有何特长”该怎么写?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个人简介中的“有何特长”该怎么写?

2018-03-02 就业创业平台

就创平台,解决你的就业、创业难题!

在我们日常生活众,经常会有地方需要我们填写自己的特长,比如写社团面试简历,工作简历,毕业推荐表等等。但是很多人不会写或者不知道该如何去写。下面小编就为大家整理一下如何填写自己的“特长”,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填写:

 

1

个性特长

人总是有一个个性上的特长的,例如性格外向,喜欢交往朋友,或者是善解人意,还是喜欢帮助人,这都是个性的一个特长性的表现。所以,在写特长的时候,最好是先写出来自己的个性特长。

 

2

运动特长

对于一个人来讲,不可能是静止的,总有自己喜欢的运动,例如,你喜欢长跑,或者是打篮球,或者是游泳等,这都是你的特长,在写这个的时候,可以写你的运动特长对你生活以及工作的影响和帮助。这是十分重要的。

 

3

艺术特长

对于个人来讲,都会喜欢一种艺术的,例如,你喜欢画画,或者是你喜欢唱歌,或者是跳舞,或者是音乐,这对你来讲,也是十分重要的。在写这个的时候,最好是写清楚,这个特长会让你在工作之余来陶冶情操,并舒缓工作中的压力等。

 

4

工作特长

这个工作特长要写的东西就比较多了,例如你的学习能力也要算在工作特长中,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交际能力广泛等,这都可以算在工作特长的范畴中。写工作特长的时候,最好是突出自己的能力,例如如何自如在工作中应用这些特长。

 

5

应用特长

对于应用特长来讲,我建议亲们在找工作的时候,可以多写一些例如办公软件的操作,计算机的操作,对某种设备的操作,或者是更懂得互联网等的熟悉程度,这样会对你的求职有所帮助。因为这些特长会对方感觉你是一个懂得并快速接受新事物的人。

 

但是记住一点:你在简历上写的所有内容,千万不能没有目的随意填写,而应该是围绕这个岗位需要来填写的。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