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金工实训第一课——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8点30分,枣庄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金工实训在工程实训中心正式开训,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苏士田、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刘彩军、李艳等老师共同为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级制药过程1班58名学生进行金工实训第一课即安全教育。

根据实训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当前枣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要求,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认真组织实训教学,科学安排教学内容,把安全教育融入到实训教学之中。金工实训学生安全是重中之重,开训第一课就是安全教育,组织学生学习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的精神和要求、金工实习纪律要求、着装要求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等,强化安全这根弦,要求学生把安全牢记心中。

通过安全教育,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遵守金工实训的各项安全规定,认真完成金工实训的教学任务。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