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滕州工业见习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5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相关专业学生校外工业见习。见习教学分两组,分别由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相关专任教师及各班级辅导员带队。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智能制造方向)、2017级工业设计(3D仿真方向)、2017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计13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工业见习。

见习分队先后参观了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南机床厂、山东鲁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鲁南瑞虹化仪有限公司、力华米泰克斯胶辊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企业分别就企业概况、规模、当前发展现状给学生进行了讲解,并由专门技术工作人员带学生走入车间,现场观摩生产线流程,最后在参观结束时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活给予了建议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习之余多接触企业、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见习期间,学院组织学生到鲁班纪念馆、墨子纪念馆进行参观,感知班墨文化,传承工匠精神。观赏同学无不感慨前人留给我们的智慧与灵感,内心触动良多。

此次工业见习,内容丰富,直观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课余时间更多的去参与实践,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焦成冉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