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学生赴安徽查济古镇写生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年10月10日—21日,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50余名同学赴安徽宣城查济古镇,进行为期10天的实地写生。本次写生由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带队,写生以自然风景和古建筑结构为主题元素,着力训练学生对客观事物的观察能力、理解能力和快速表现能力,以期在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模式下夯实专业基础,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写生期间带队教师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任务,专心指导,保证了实地教学效果与秩序。

本次写生之旅,每位同学都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积极性,从最初的无从下笔到最后的挥洒自如,不仅能够及时有效地完成写生任务,而且审美能力和绘画技巧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开展和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