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8日,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卢纪丽、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刘海波,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卓成林、总工程师郭以超以及工会主席、车间主任、部分骨干员工出席了揭牌仪式。卢纪丽、卓成林共同为“枣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卢纪丽代表学院对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公司在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通过产学研合作教育,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卓成林表示,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挂牌对公司意义深远,公司将以校企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务实合作,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机会、场地以及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力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开拓学生思维,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