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3D仿真方向)赴济南新视觉实践基地实习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45名学生在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的带领下赴山东济南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顺利完成入学注册、报到及入住工作。目前,学生已熟悉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并在济南新视觉实训基地各教学部部长的指导下明确了各专业方向的课程体系以及未来就业前景,完成专业方向分配工作,开始正式上课。

2017级工业设计是我院第三届校企合作班,由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编制教材。前三学年由企业选派资深教师来学院授课教学,第四年组织学生赴企业教学基地,有针对性地进行集中实践与培训,以缩短学生与岗位人才需求之间的距离。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快转变并提升思想意识,顺利完成角色转换,进入工作岗位之前能以一名准职业人的身份真正融入到社会中来,在人生新起点肩负起对自己以及社会的责任。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