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矿用机械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17-03-29 点击数:

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枣庄市市中区,邻近206国道、京福高速和京沪高铁,交通极为便利,厂区环境优美。公司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近4亿元,年实现营业收入近20亿元,在册职工近1000人。

公司在枣庄本部辖有十余个生产厂点,包括矿用机械公司、矿用设备制造公司、机械制修厂、齿轮厂、复合材料厂、石膏矿、石膏建材厂等单位;在泰国拥有石膏板厂、新远大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在青岛成立了青岛新远大物产公司,专业从事国际物流贸易,形成了机械制造、建筑建材、橡胶化工三大支柱产业。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公司产品曾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优质产品称号。新远大矿用机械分公司是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凿岩机、锚杆钻机、架空乘人索道、隔爆型变频调速装置等产品和设备。

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矿用机械分公司矿用机电设备制造水平较高,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依托该单位作为实习基地。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