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Hi,亲爱的小伙伴

是否做好了准备,踏入新的征途,是否已坚定未来走的方向…

来吧,加入招金,在“金脉承千年 仁义结天下”的宏图大志下,让我们走进黄金产业,成为招金人,成就自己,贡献社会。

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面向各高校毕业生真心诚聘

【公司简介】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股份代号:1818)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信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海老庙黄金有限公司共同以发起方式设立,于2004年4月1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于2006年12月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本公司是一家集勘探、开采、选矿及冶炼营运于一体,专注于开发黄金产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黄金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9999金”及“9995金”标准金锭;主要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达到国内领先及国际先进水平;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胶东半岛的招远市。这里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黄金开采历史悠久,根据中国黄金协会提供的数据,招远市黄金资源约占中国总剩余黄金资源的十分之一,是国内最大的黄金生产基地及中国产金第一市,被中国黄金协会命名为“中国金都”。

【招聘企业】(公司统一招聘,分配所属企业)

序号

单位名称

工作地点

1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夏甸金矿

烟台招远

2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尹格庄金矿

烟台招远

3

山东招金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招远

4

招远市招金金合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招远

5

莱州市瑞海矿业有限公司

烟台莱州

6

甘肃省合作市早子沟金矿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合作市

7

两当县招金矿业有限公司

甘肃两当县

8

托里县招金北疆矿业有限公司

新疆托里县

9

伽师县铜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伽师县

10

拜城县滴水铜矿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拜城县

11

丰宁金龙黄金工业有限公司

河北丰宁县

12

辽宁招金白云黄金矿业有限公司

辽宁凤城

13

山东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招远

【需求专业】

序号

岗位

分类

需求专业

1

生产技术类

矿山地质、资源勘查、采矿工程、矿物加工、通风技术、

冶金工程、测绘、应用化学、爆破工程

2

环保工程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工程、工程造价

3

设备维保类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

4

智慧矿山类

自动化、计算机技术、信息化

5

职能类

审计、会计、人力资源、文秘、仓管


【薪酬及福利】

1.薪酬

①大学生薪酬按分配企业薪酬标准支付,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安全、机电等涉矿生产类专业技术岗位综合年收入7~12万,其他辅助岗位、职能岗位综合年收入6~8万。

②公司留才津贴。每工作满一年,公司发留才特殊津贴,本科2000元,硕士4000元,博士6000元,“985,211”高校毕业生原有基础上再加1000元。

③烟台三年引才政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本科、普通本科、大专每年分别发放生活补贴3.6万,2.4万,1.2万,6000元,3600元,连续补贴3年。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2万、1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2.福利

①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②员工享受带薪休假及探亲假

③公司提供上下班班车、免费住宿、就餐补助

④公司免费提供工作所需的各种劳保用品

⑤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公司发放节日福利

⑥外派员工享受年度外派津贴

⑦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电话邀约→面试(现场或视频)→录用沟通→签订三方协议。


【应聘方式】


1.线上投递:简历(附成绩)发邮箱zjkyhr@zhaojin.com.cn、或到公司官网http://www.zhaojin.com.cn/在线投递。

2.现场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3.招聘部门:公司人力资源部。

4.招聘电话:0535-8060077

毕业生应聘QQ沟通群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