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了让考研同学提前了解考研动态,积累考研经验,坚定考研信心,5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5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辅导员刘东、优秀考研代表及200余名备考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石兆婷、单嘉禄、李浩、朱贵升、周建文、孔意共六位优秀考研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复习方法、时间进度、减压建议、调剂准备、复试要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并且重点强调了坚持学习、心理调适等备考要点。

现场互动环节,与会同学积极提问,就考研心态如何调试、各科复习重点及时间安排等问题与考研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徐春堂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这次交流会的组织和成功举办,其次对考研同学的发言有重点的作了点评和强调,最后勉励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一定要抱守学贵有勤、学贵有恒的治学态度,明确考研目标,树立考研信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达目的,决不言弃。

本次交流会为2020届考研学生明确了目标院校,坚定了考研信心,捋清了复习思路,细化了复习计划,同时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不同年级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了朋辈辅导的作用,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