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进行考研复习,4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305举办2018年考研学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提供交流经验的是张磊、陈丕峰、李中根、岳野、关芮、钱玉帅6位优秀考研代表,现场吸引了学院近200名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考研代表依次发言,针对准备考研同学可能出现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等问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学习方法以及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同时,他们还向与会同学重点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经验分享后,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就考研心态如何调试、各科复习重点等问题与考研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最后,焦成冉老师表示,大家要坚定考研信念,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刘东老师则用数据向大家阐述了坚持不懈和积极主动联系导师的重要性,并向即将考研的同学寄予美好的祝愿。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动态与资讯,明确考研目标,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踏实地投入到复习中,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