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9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报告,我院青年老师耿金凤博士作了题为“收获后马铃薯中杂质的检测方法研究”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

报告中,耿金凤博士首先介绍了马铃薯杂质检测的背景和意义;然后阐述了基于视觉图像的检测方法;其次,研究了基于激光背向散射成像技术检测马铃薯中土块和石块的方法,并对两种方法做了详细对比;最后,对马铃薯输送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另外,耿金凤博士也对自己的科研心得和老师学生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耿金凤博士详细介绍了马铃薯中杂质检测的多种方法,让广大师生对其有了基本理解,马铃薯作为区域农业中的重要作物,该研究对发展智慧农业、服务区域经济有着重要作用。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