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梦想与现实之间”创业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9日-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05教室举办“梦想与现实之间”创业分享报告会及路演提升培训。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徐春堂主持,维卡幻境智能科技公司的CEO闫磊主讲,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闫磊创办的维卡幻境智能科技公司, 拥有授权专利7项,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以全息技术为基础开发了光场系统和主机系统。核心技术是通过图像处理,机器视觉等算法,提供基于软件、智能硬件、云计算的互联网全息展示平台,更加立体的呈现物体事物效果,并实现产品的连接和互通,营造新型智能零售生态,提升生活场景的品质和人们的生活体验。

除介绍创新产品外,闫磊还在报告会上就“梦想与现实”这个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透过他的创业经历,同学们看到的不只是成功,还有辛酸的经历、不懈的坚持、良好的机遇等,让同学们明白,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而要像跑马拉松一样坚持到底,注重积累。

本次报告会案例丰富,内容充实,开拓了同学们的认知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素养,具有良好的激发意义。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