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机电安全工程学会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枣庄市机电安全工程学会(Zaozhuang Mechanical and Electrical Safety Engineering Society,缩写为ZMES)是由枣庄学院与枣矿集团共同发起的,由枣庄市从事机电安全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地区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于2017年12月,办事机构为枣庄学院综合实验楼N215,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枣庄市民政部和业务主管单位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学会主要业务范围为:科技咨询、科学知识普及、机电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机电安全教育、学术出版、信息沟通。学会宗旨:坚持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守国家宪法、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组织全市机电安全科技和管理工作者,围绕枣庄市中心工作任务和科学技术研究重点,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论证、评价及科技咨询服务,科技培训、国际交流等活动,促进机电安全学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智能安全制造强市做出贡献。

学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其领导机构是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并设有监事会监督学会日常运行。学会设有4个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和财务处两个学会办事机构。学会现有会员159名。

第一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

理事长:崔成宝

副理事长(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勇、卞俊善、刘小平、徐伟、韩学政、程传印

秘书长:韩学政

常务副秘书长:徐建新

第一届监事会主要负责人:

监事长:刘海波

副监事长(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杨中国、张玉相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