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全面启用教务管理系统网络评教模块,开展学生网络评教。为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和评教结果的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价时间

2019年6月11日至6月21日。

二、评价主体和对象

评价主体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有课程安排的全日制在校生。评价对象是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

三、评价范围

本次评价范围包括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

四、评价方法

学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访问教务处主页:http://jwc.uzz.edu.cn/,登陆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评价,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五、工作安排

(一)评教准备阶段(5月15日至6月6日)

1、参评教师及课程核对:

一是核对各学院老师上课有没有遗漏,有没有错;

二是老师教的课对应的班级有没有错;

三是一门课多位老师代课的别有错漏。

(二)评教实施阶段(6月10日至6月21日)

1、相关教学单位负责通知和指导学生开展网络评教工作;

2、评教过程中的问题由教学单位负责收集并反馈发展规划处;

3、根据发展规划处提供的各学院学生评价进展情况,及时督促学生完成评教;

(二)评教结果统计反馈阶段(6月24日至6月26日)

学生网络评教成绩由发展规划处反馈至各院部。

六、注意事项

(一)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评价,否则将无法进行系统选课查询等操作

(二)学生打分时,要控制90分及以上的教师数量不能超过30%。(此项因教务管理系统暂时不能系统控制,因此,需要各院部给学生做好安排,要求学生务必做到)

(三)学生使用手机网页版登陆时,因竖屏模式打分框显示不全且会出现分数异常(分数统计时变为10分或0分,影响教师成绩),务必将手机调至横屏模式打分,无法横屏需使用电脑进行评价。

(四)学生开始评教期间,教务系统中本学期的课程不能再做增减、修改

(五)学生对所有评价指标评价完成,并逐一确认成绩无误后才能完成提交,且提交之后不能修改,只能查看。

(六)为避免全校集中评价,导致系统过度拥挤,采用分时间段评价方式,详见附件2。

联系人:王金龙、任文利,联系电话:86702、86797。

附件:1.枣庄学院学生网络评教工作流程

2.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网络评教时间安排

发展规划处

2019年6月5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