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山学院、滨州学院考察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月6至7日,校长胡小林在副校长曾宪明的陪同下率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泰山学院、滨州学院学习考察教学评建工作。

在泰山学院,泰山学院党委书记刘树琪,校长王庆功,副校长刘克宽、高德海与考察团就教学评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泰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专题电视片,听取了评建办负责同志有关教学评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在滨州学院,考察团受到了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校长纪洪波,副校长李长海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纪洪波校长从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和谐治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教育部专家组评估工作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与泰山学院、滨州学院各院系、部门分别进行了对口深度交流。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