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副校长曾宪明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宪明指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是高校教学评估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高校教学评估核心内涵之一,对保证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在多次讨论、征求意见及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形成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基本框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单位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能,对本部门单位承担的任务,从质量要求、工作流程、支撑文件三个方面开展建设,要认真分析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确保质量,11月7日前完成将本部门单位完成材料准备,并提交到教学评估处,为召开学校教学工作大会做好准备。

教学评估处处长李目海就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的指导思想、构建原则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并对各个职能部门单位所承担建设任务及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