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秘书组召开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评建工作秘书组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副校长曾宪明出席会议,秘书组全体成员、综合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目海主持。

针对评建工作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曾宪明指出,要列出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计划,尽快搭建起自评报告框架;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工作规范》中对自评报告的要求,参考学习其他高校经验,仔细研究各个评估观察点的综述;要把握整体布局,凝练办学特色,提出问题,分析成因,突出改进措施,撰写出高水平的自评报告。

李目海对自评报告的写作框架提出了思路,布置了自评报告的写作分工,对各个时间段完成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报告撰写要有一定新意;为了更好地交流沟通,提高工作实效,从11月份开始秘书组实行每周例会制度。

秘书组成员对如何撰写自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