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期初集中听评课及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在2020年9月14日至9月23日开展了学期初集中听课和教学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学督导组和各教研室主任共同组织完成,主要工作包括集中听评课、学期初教学材料整理检查和教研活动等。听评课对象为近三年新引进的青年教师,由各教研室推荐,重点对教师上课情况、教案准备情况、课堂组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解和评价。教学材料检查主要集中检查了上学期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设计材料以及本学期的教学材料,由各教研室汇总检查、院长徐伟抽查的方式进行。本周三下午,学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研讨和总结,将听评课情况向任课老师进行了反馈,提高了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

在本次检查中,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能够遵守教学纪律,提前进入教室,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广大学生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全院师生能够根据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新学期开学初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