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彩军 博士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刘彩军,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过程机械专业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机械设计制造、高速切削等。共发表论文18篇,其中12篇文章被ESCI收录;申请国家专利8项,其中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2项;主持承担4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市级科研项目。带领学生维修改装老式长江750摩托车,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获得社会认可,并被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现主要从事机械制图、机械制造工艺学、AutoCAD、Pro/E、金工实习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课堂气氛活跃,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实现了教学与实践的充分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深受学生的好评。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