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国

作者: 时间:2018-03-10 点击数:


杨中国,男,1980.10出生,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主任。2008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硕士学位。自2008年8月至今,工作于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与成果:

主持完成了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工业集成自动化技术创新研究》一项,山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化工生产中间歇生产工艺的智能化控制技术研究》一项;注重将科研成果应用于生产实际的转化,主持并完成横向合作项目10余项。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已被EI收录6篇,CPCI-S收录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获得山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枣庄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教学方面:

先后承担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C语言》、《机电一体化技术》等课程及实验的教学工作,参与编写了教材《新编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指导了多届毕业生的的毕业设计,承担了《单片机》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机电系统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智能仪表。

研究应用领域:

化工自动化、生产自动化、煤矿井下智能化装备。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