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 温情护航|机电工程学院助力考研学子“跨越最后一公里”

作者: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为保障我院257名考研学生考试顺利、身心健康,机电工程学院成立志愿者服务队,20名教师响应号召,投身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为考生构筑抗击疫情防线,温情护航“最后一公里”。

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楼长、层长开展网格化管理,深入考研学生,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心理状态、学习情况与生活状态等,有针对性地为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向学生们发放防疫用品、应急药物、生活用品等,并提供心理疏导,为学生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保证防疫工作精准有力,温暖落实,最大限度地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态平稳。根据最新考研初试要求,志愿者服务队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帮助学生完成考前防疫准备工作,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我院教师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有学院领导、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也有辅导员、专任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等,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爱坚守,用心用情服务师生,齐心协力把疫情防控保障网织得更牢、织得更密,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佳生动体现。教师志愿者的暖心服务和陪伴切实增强了学生考试的信心和士气,缓解了备考压力,让他们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相信机电学子定能考出优异成绩。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