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在全院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电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收到来自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近百名学生的投稿作品。

本次征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引导全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同学们围绕新时代十年来国家发展、党的建设、英雄楷模事迹等,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领悟大会精神,讲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铭记党为富国强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更加坚定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引导全院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