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理论课。此次培训以线上形式展开,团总支书记刘东领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班级团干部、学生会干部和社团骨干等近200名团学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为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涵。同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青年实际和思想状况,以青年学生关心关注的话题举例延展,深入浅出,为参训人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支撑。在聆听中学员们受到教育,对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极大地增强了学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通过本次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大会精神作为学习工作的“指路标”,深学细悟,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开展“宣贯二十大青马学员说"活动,充分发挥青马学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智慧。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