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喜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校长李文喜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大鹏陪同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文喜深入交流,了解情况,亲切交谈。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伟就学院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文喜校长对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抓好“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双创教育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实践育人、双创教育、数字教育、质量保障等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和“七个一行动计划”,统筹谋划好“三全育人”。三要坚持有为有地位的思想认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深入推进新工科建设,拉出一张服务地方专家名单和服务项目清单;展出一个服务地方学科特色平台;建设一所校地研究组织与地方合作建立新型组织,通过“三个一”载体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持“早就是优势、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理念,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