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工业设计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与第三届“买条GAI”创意市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3日-17日,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22届工业设计(3D仿真方向)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与第三届“买条GAI”创意市集活动,分别在工程训练中心三楼、理工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以“云端筑梦,逐光前行”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本届毕业生38件作品,涵盖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文创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等方面内容,设计表现手法多样,展出形式新颖。“买条GAI”创意市集活动聚集了一批喜欢创意猎奇、热爱设计、热衷原创、擅长自己动手DIY的学生,在这场低门槛和高亲民度的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这既是一个产生创意并使创意作品商品化的实验舞台,也是本专业创新创业教学成果的展示。

机电工程学院注重教学与实践的多维度结合,举办设计展是工业设计专业检验和展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本专业学生在思维创新、技能提升、设计实践和服务企业需求等方面成长与进步。目前在线云展已发布上线,欢迎学校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扫码观展。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