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教育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5月19日高等教育学会组织栗苹、陈立斌和杨波三位专家对枣庄学院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线上答辩及走访。

走访活动初始,学会领导为枣庄学院颁发了“双百计划”提名证书。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卢纪丽详细介绍了枣庄学院“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实践基地案例的“文化融合、成本分担、目标运作、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全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和机制,并介绍了主要成效和特色、可推广性和可复制性等内容,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校经理张建老师带领专家进行了在线实地考察。

专家组听取了案例汇报、进行了线上实地走访调研,对案例的适用情况、推广情况、校企合作办学具体情况、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在线交流。

枣庄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案例紧密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密切对接区域经济有需求,提升校企合作优势,以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制造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引领行业企业发展,促进教育推动产业发展。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