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以榜样树新风"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树立榜样、表彰优秀学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405教室举办了“以榜样树新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先进班集体和个人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成长感悟以及建设和谐温暖宿舍环境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实践,全面发展。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同学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同时,公金梅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胸怀家国,理想远大的人;二是要做勤奋好学、追求进步的人;三是要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也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引领机电学子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勤奋努力的进取精神。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