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年7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510办公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同志及10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公金梅同志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公金梅同志带领新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师生们紧握右拳,庄严地宣读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紧接着,新党员代表黄腾同志发言,向党表决心。

公金梅同志在仪式上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从人生追求上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组织追求的远大理想中去;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好表率;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紧跟时代与人民的要求,担当起相应的责任与使命。她同时强调每位党员要不断加强修养、增强党性,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每位党员要不断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党旗代表着党,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员对党表示自愿承担政治责任和组织责任的决心。相信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强化了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