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术诚信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创新环境,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5日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术诚信教育专题活动。徐伟院长为全院师生作了科研诚信教育专题讲座,从“工作规范”、“科研诚信”、“典型案例”和“应知应会”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家对学术不端行为的各项措施,以此警示大家坚守住学术底线。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枣庄学院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枣院党字〔2022〕14号)要求,组织有关教师学习学校有关财务制度、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科研人员科学务必合法、合理使用科研经费,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财务制度要求。通过专题教育,提升了师生的科研诚信,规范了科研经费使用。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