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致实习期党员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全体党员:

大家好!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规范实习期的组织生活

全体实习生党员应根据实际情况参加组织生活,通过学生党员管理QQ群,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参加“三会一课”等,开展相关工作。实习单位有党组织的学生党员,可依托实习单位党组织参加实习单位党组织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和其他党员活动;实习单位没有党组织的学生党员尽量多采用网络交流、自学等形式进行学习,参加组织生活和其他党员活动等。

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实习期学生党员在实习的工作岗位,应结合生产经营,创新学习载体,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争先创优,踏实肯干,努力上进,主动关心身边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完成实习期的工作,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为实习单位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争做祖国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三、主动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青年党员在实习期间应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听从统一指挥,遵照国家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投身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克服困难,身先士卒,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好每一件小事,养成每一个良好习惯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

中共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277160 电话:0632-3786734 鲁ICP备05047007号